運動雲

中職/捍力克登錄被拒絕 桃猿明天對外說明

▲Lamigo桃猿洋將捍力克(Luke Heimli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捍力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針對Lamigo桃猿測試洋將捍力克(Luke Heimlich)申請,中華職棒大聯盟決議,不同意Lamigo球團測試洋將捍力克的登錄,桃猿今日發出訊息,決定明日上午11時桃猿副領隊浦韋青正式對外說明。

Lamigo桃猿8月7日提出捍力克測試洋將的登錄申請,並陸續提供相關資料給聯盟,聯盟審核後認定,捍力克於美國發生的爭議事件,依法能否認定為犯罪容有不同解讀,惟有認罪協商是事實,已遭各界非議,符合本聯盟規章第17章外國籍(職)球員管理辦法第94條「…或其他影響職棒健康形象之不正行為…」之構成要件,本聯盟決議不同意捍力克的登錄申請。

聯盟發出新聞稿不同意捍力克登錄,Lamigo桃猿得知消息之後,明天11日上午11時由桃猿副領隊浦韋青出席,親自在中華職棒聯盟辦公室對外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