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傳槍擊!20多歲男頭部中彈「屍躺路中央」 2嫌逃逸

▲▼ 澳洲雪梨大學附近於當地時間10日中午約12時40分發生槍擊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雪梨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在過馬路時頭部中彈,當場慘死街頭,槍手共有一男一女,開槍後立即逃逸。(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大學附近於當地時間10日中午約12時40分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在過馬路時頭部中彈,當場慘死街頭,遺體倒臥路中央。據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事件發生在安靜的Forest Lodge郊區,一把槍也在案發現場被找到,該區隨後進入緊急封閉狀態。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目擊者表示,槍手共有一男一女,開槍後立即逃逸。目前被害者身分與兇嫌犯案動機仍待確認,當地媒體引述警方消息指出,死者應該與組織犯罪無關,不過死前的確是被槍手鎖定。遺體倒臥在Hereford Street和Minogue Crescent的交叉口,附近100公尺就有一間小學,案發時,許多住戶正在家中。

報導指出,案發2小時後,鎮暴部隊進入Hereford Street的一間房子。警方表示,該地目前是犯罪現場的一部分,2名正在逃逸的槍手雖然已經離開現場,但嗅探犬和員警仍在附近搜查相關證據。警方也說,不久後就會讓居民返回自家。

一位居民強生(Dominic Johnson)表示,妻子從屋內看出去就能見到路上有一具屍體,「她非常震驚,這很令人擔心。我們一直認為這裡是個安全的地方,我有兩個女兒。」他已經與妻子通電話,但目前還不能回到屋內。另一位居民梅森(Wally Mason)則說,大家都說這個區域向來很安靜,「我不記得這裡有發生過謀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