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川美妝黑歷史 塗深色粉底⋯一看鏡頭糗變「面具」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造型師李明川出席美妝產品記者會擔任活動嘉賓,除講解底妝趨勢,他特別介紹自家Eelin girl師妹「裴頡」,台英混血裴頡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洋娃娃般的外型更常被李明川點名邀約共同演繹彩妝。

▲李明川與師妹裴頡。(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明川帶師妹裴頡一同出席美妝產品活動。(圖/伊林娛樂提供)

說起兩人底妝黑歷史,李明川因為天生白,早期錄影時,會忍不住把妝化深色一點,自認這樣比較Man,殊不知因為化深色粉底反而讓妝看起來更厚重。直到有次示範配件時,他把手放到臉旁邊才從鏡頭上發現粉底色階大概差了四度,頓時「彩妝大師」如他也當場出糗成了「面具大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生麗質的裴頡對素顏很有自信,她自認平常不易曬黑,有時沒擦防曬霜就出門,但有次因為拍雜誌化雀斑妝,裴頡回家卸妝時發現,本來化的假雀斑竟然因為棚裡燈光太強,就這樣一點一點地在兩頰上留下印記,還好她後來狂做美白才恢復透亮好膚質,所以之後她都一定塗上防曬才敢出門。

入行23年的李明川帶著師妹裴頡一起出席記者會也頗有「母雞帶小鴨」的意味,經常提攜後輩的他也特別提到公司新人輩出,「2018伊林璀璨之星」也進入8月22日進行總決賽,李明川認為,娛樂圈就是殘酷舞台,任何人都有可能隨時被取代,但只要擁有個人特質就可以接受每一個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