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健康形象考量 聯盟不同意桃猿捍力克登錄

▲Lamigo桃猿洋將捍力克(Luke Heimli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捍力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Lamigo桃猿測試洋將捍力克(Luke Heimlich)申請,中華職棒大聯盟決議,基於職棒健康形象考量,不同意Lamigo球團測試洋將捍力克的登錄申請。

中職今日發出新聞稿,文中提到Lamigo球團於8月7日提出捍力克測試洋將的登錄申請,並陸續提供相關資料給聯盟,聯盟審核後認定,捍力克於美國發生的爭議事件,依法能否認定為犯罪容有不同解讀,惟有認罪協商是事實,已遭各界非議,符合本聯盟規章第17章外國籍(職)球員管理辦法第94條「…或其他影響職棒健康形象之不正行為…」之構成要件,本聯盟決議不同意捍力克的登錄申請。

22歲左投捍力克過去曾是NCAA奧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明星投手,原是大聯盟選秀會首輪熱門人選,不過15歲性侵姪女的案件遭翻出,兩度參加大聯盟選秀都未能獲得任何球隊青睞,而猿隊宣布網羅捍力克加入,引發各界撻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