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29歲李帶溵參加選秀 有望成KT巫師選秀狀元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韓職聯隊李帶溵。(圖/中華職棒提供)

▲李帶溵。(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曾旅美及旅日的韓籍投手李帶溵已經向韓職遞交選秀會申請,雖然並非100%沒有變數,但李帶溵已經成為握有狀元籤KT巫師的「最優先考慮人選」。

韓職選秀會將於9月10日舉行,包括高中、大學出身的球員都是球團網羅的對象,今年的焦點是服完役的李帶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帶溵2007年與芝加哥小熊簽約,高中畢業後即赴美發展,2015年後的兩年期間則效力日職千葉羅德海洋,與陳冠宇成為隊友。李帶溵無法從國際賽中解套兵役,只能按規定進入警察廳球團,期間也曾兩度來台參加冬季聯盟,維持身手。

今年29歲的李帶溵本季在二軍出賽,共投15場,奪5勝4敗,有1次救援成功,累計71.1局,被敲75支安打,挨8轟,飆80K,失35分有28分責失,防禦率3.53,被打擊率0.27。

握有第一順位指名權的KT巫師,對網羅李帶溵意向明確,球團相關人員表示,「他是相當有實力的先發投手,因為仍有變數,還沒辦法完全確定,但確實是最優先的考慮的對象,總教練和球團都是一樣的想法。」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韓職聯隊投手李帶溵。(圖/中華職棒提供)

▲李帶溵。(圖/中華職棒提供)

關鍵字: 韓職KT巫師李帶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