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又來了!7天若獲5萬讚 就要辦「動漫搖滾DJ音樂節」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又來了。(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因舉辦「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打響名號,被封為「虧雞福來爹」的他因「說到做到」贏來眾多網友肯定,網路聲浪水漲船高,今再喊出要辦「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只要一個星期臉書有5萬按讚要來台南參加,就會再辦活動,讓不少網友瘋喊「太6啦」,短短3小時已有1.5萬讚。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又來了。(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又來了。(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70歲的無黨籍參選人、伍采集團創辦人林義豐提出「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政見轟動全台,自掏腰包舉辦音樂季,14日晚間正式在台南市東區平實公園登場。活動結束後,面對民眾批評現場遺留超大量垃圾,林義豐也坦承,承包廠商確實沒做好,已立即派遣公司清理,並向大眾抱歉,活動期間開出84張違規設攤共超過10萬元罰單,林義豐更全部包下,更讓上萬網友大喊「負責」。

這次,林義豐臉書貼出影片,喊出只要一個星期臉書有5萬讚,就會舉辦全國首創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再讓網友「虧雞」紛紛表示,「我從一開始就一直支持你 幫你分享 今天只有一個請求 拜託請高橋洋子來 拜託 想整場合唱殘酷天使行動綱領!!!!!!!!!!!」、「比藍綠都是垃圾好太多」、「唯一支持豐哥」。

由於這次要辦的動漫音樂節,也有網友許願林義豐cosplay,「豐哥參考一下cos LoveLife!女僕裝」、「可以的話請 cos 血小板~」、「虧雞哥扮四代目吧」、「看豐哥cos碇源堂」、「Cosplay蠟筆小新 我必投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