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他坦承暗戀宋慧喬! 因這點「甘願輸給宋仲基」

安普賢曾暗戀過宋慧喬。(圖/翻攝自安普賢、宋慧喬IG)

▲安普賢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中士,對於宋宋CP成真並不很驚訝。(圖/翻攝自安普賢、宋慧喬IG)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安普賢(안보현)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中士任光南,模特兒出身的他,身高和帥氣長相都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近日他在節目上被問及「宋宋CP」真的在現實生活中成為夫妻,他有些羞澀地說,其實在拍攝的那6個月當中,他也暗戀過宋慧喬。

安普賢曾暗戀過宋慧喬。(圖/翻攝自安普賢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普賢說自己在拍攝期間,對宋慧喬也產生暗戀情感,現場軍人演員都很羨慕宋仲基。(圖/翻攝自安普賢IG)

安普賢曾暗戀過宋慧喬。(圖/翻攝自安普賢IG)

安普賢對於宋宋CP成真坦言並不覺得驚訝,因為宋慧喬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人,「我自己在那6個月,好像也暗戀著慧喬姊,所有軍人演員們都陷入慧喬姊的魅力中,大家就只能羨慕仲基哥了。」回想起宋慧喬下戲後參加聚餐的樣子,他忍不住驚訝,「以為有名的演員都會盛裝打扮,沒想到她素顏、綁包包頭、穿件洋裝就來了」,清純又直率的樣子讓他印象深刻。

安普賢曾暗戀過宋慧喬。(圖/翻攝自Youtube)

▲▼安普賢透露宋仲基在聚會上看所有人都在喝酒,還能堅持滴酒不沾,意志力驚人。(圖/翻攝自Youtube、安普賢IG)

安普賢曾暗戀過宋慧喬。(圖/翻攝自安普賢IG)

除此之外,安普賢也透露,宋仲基本身就是一個「完美的人」,個性也很不拘小節,尤其看到對方時常出席劇組聚會,看到大家都在小酌,卻仍然能堅持滴酒不沾,堅強的意志力讓他相當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