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支持動物保護 專屬大象玩偶好可愛

▲陽岱鋼支持動物保護活動。(圖/截自讀賣巨人官網)

▲陽岱鋼支持動物保護活動。(圖/截自讀賣巨人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陽岱鋼最近在場上表現活躍,10日出席動物保護活動,宣傳掌上型大象玩偶,為12日的「世界大象日」暖身。

讀賣巨人推出可愛的大象造型掌上型玩偶,上面印有陽岱鋼的姓氏「YOU」以及他的背號「2」,並戴上讀賣巨人球帽相當可愛。陽岱鋼表示,「對於保護動物這樣的活動相當贊同,雖然是微薄的力量,但希望為動物保護而努力,盡力地支持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活動的收益全額,將作為巨人社會貢獻「G Hands」的一環,聲援防止大象非法狩獵的活動,捐給世界性的防止虐待動物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

陽岱鋼8月初度過7場未先發時期,7日重返先發就轟出本季第6轟,8日也有安打,9日未先發僅代打上陣,10日開始巨人將在廣島客場迎接三連戰,陽岱鋼將持續與隊友共同奮戰,巨人目前距離央聯首位廣島還有11.5場勝差要追,養樂多與阪神以些微差距緊追在後。

關鍵字: 陽岱鋼讀賣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