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寫下「撩寵金句」就抽SOGO禮券5000元 愛寵的心蠢蠢欲動

(圖/連環泡有芒果授權)

▲知名寵物網紅連環泡有芒果也來熱情參與。(圖/連環泡有芒果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撩寵金句大募集」參加活動就可抽SOGO禮券5000元!現在只要寫下撩寵金句並投稿在活動頁面,就有資格參加抽獎。除人氣王外,還有第二名、第三名可分別獲得SOGO禮券3000元及1000元,獎項價值高達1萬元。

▶寫下撩寵金句,爽抽SOGO禮券5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人氣獎前三名,其他還有「最撩人氣獎」、「最佳心動獎」、「最佳幽默獎」、「最佳淚崩獎」、「最佳創新獎」,以及參加獎等,名額多達40位投票、投稿也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200元,本次機會難得你怎麼能錯過!

▼快來分享你的創意!(圖/ETtoday)

撩寵活動。圖/ETtoday

ETtoday寵物雲邀請您發揮創意,寫下「撩寵金句」一起表達對毛小孩的感謝與愛意吧!在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夜晚,不離不棄、默默陪伴的,就是身旁的毛小孩呢!

▶我要抽SOGO禮券5000元!買好多毛孩的罐罐❤

====簡單3步驟!參加「撩寵金句大募集」爽拿好禮!====

步驟1:「撩寵語錄產生器(點我前往) 」做出專屬於你的撩寵語錄圖。
步驟2:回到活動首頁,點擊「立即投稿」後進入本活動投稿專區。
步驟3:上傳撩寵語錄圖並寫下內容邀請網友來投票。

▶為了你的的罐罐❤我要投稿抽5000元禮券

(圖/ETtoday)

▲產生器會自動做出精美的圖片。(圖/ETtoday)

大咖毛孩連環泡有芒果的林燒酒、林金多、林金大本次也熱情參加活動,像是林金多的「我因為眼睛小,所以視界只有妳~」,滿滿的粉紅泡泡令人融化。還有知名主持人李秀媛也相當熱愛動物,同樣寫下她的撩寵金句:「對你的愛就像身上的脂肪一樣,不斷累積」,搭配親密的擁抱照,字裡行間展現對毛小孩濃濃的愛意。

▶我想大聲告白,還要抽SOGO禮券5000元!

▼對毛小孩的愛也要及時表達喔!(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貓咪/貓。(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關鍵字: 撩寵產生器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