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光洩男偶像秘密聊天室:徵選新成員的負責人是防彈Jin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眾多,年齡相仿的孩子們跨越經紀公司界線,私下經常玩在一起,BTOB隊長恩光就透露,其實他們私下組成了一個叫做「我最偶」的小團體,成員還包含JBJ權玄彬、B.A.P永才,「負責到處尋找新成員的經紀人是防彈少年團的Jin」,拉攏目的也公開了。

▲恩光洩男偶像秘密聊天室:徵選新成員的負責人是防彈Jin。(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BTOB臉書)

▲恩光(左)透露防彈Jin是他們小團體負責招募的經紀人。(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BTOB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光是綜藝節目《現實男女2》中的固定主持班底之一,第一集永才與權玄彬驚喜登場新節目,恩光才透露了他們私下的交情,「其實我們有一個叫做『我最偶』的小群組。」

細問之下恩光不好意思解釋,「『我最偶』是『我們是最強的偶像』縮寫,因為一起打某L開頭遊戲而組成的小群組。」成員還有Wanna One朴志訓、VIXX KEN等人。成員們是怎麼得以組團的呢?恩光竟爆料,「負責徵選我最偶的經紀人(負責人)是防彈少年團的Jin,他經常在電視台繞一圈尋找可以加入的新成員。」

▲恩光洩男偶像秘密聊天室:徵選新成員的負責人是防彈Jin。(圖/翻攝自MBN)

▲權玄彬、永才驚喜出現節目,公開了私底下好交情。(圖/翻攝自MBN)

主持人之一的金請夏就問:如果被徵選入團會被通知嗎?恩光回答:「你會獲得我們聊天室群組的邀請通知」。讓平常也有在玩遊戲的少女時代Sunny當場聽了大呼「這下我要把L遊戲打開了嗎?」

▼男偶像私下組打遊戲群組,各個顏質驚人。(影片來源:YouTube MBN Entertainm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