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正妹熱血環島…一脫褲子悲劇了! 網笑翻:妳穿破褲齁~

▲▼             。(圖/爆怨公社)

▲女網友環島穿破褲,曬出明顯的痕跡。(圖/爆怨公社、女網友臉書,已獲原PO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曾有環島的經驗,但夏天絕對要做好防曬措施,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因為她平常就很愛騎車、曬太陽,所以皮膚很黑,日前在環島時穿上長褲,但在騎了一天後,要休息時把褲子脫掉,發現大腿上竟然有「天然紋身」,讓她超傻眼。網友紛紛笑說:「妳穿破褲吼」、「Logo都在上面了」。

女網友文中指出,「由於本人平時就愛騎車曬太陽,所以皮膚很黑~」,日前在環島時想說要穿長褲防曬,沒想到一到住宿地方休息,脫褲子瞬間馬上傻眼。仔細看看照片,原PO的腿原本是很健康的小麥色,但上面卻多了好幾道條狀黑斑,很均勻的分布在大腿各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女網友在留言處公布答案,還貼出「兇手」的照片,原來她穿了一條「破洞」牛仔褲,雖然刷破的地方沒有很大,但都集中都在大腿,而且破洞一共有7處,和原PO腿上的痕跡完全一致。

▲▼             。(圖/爆怨公社)

▲女網友貼出曬黑的腿和兇手「破洞牛仔褲」。(圖/爆怨公社,已獲原PO授權使用)

其他人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笑說,「這操灰搭了啊 哈哈」、「要正常的長褲,你卻跟流行,買破褲」、「還好你不是穿網襪,不然就變烤肉架」、「比穿短褲還慘」、「事實證明…環島不要穿破褲」、「記得洞洞要抹防曬」、「刷一下條碼看多少錢」、「沒看內容以為被家暴」、「這輪胎輾過的痕跡吧!」

有網友則是大讚原PO很熱血,而且腿很漂亮,「腿很美欸!有些外國女孩都是這種膚色」、「這膚色好讚」、「果然腿很可以」、「這雙腿的脂肪分布很完美,黃金比例阿」、「你的熱血讓我想當你粉絲」、「騎車環島幾天?我也想騎車環島」。

還有人發現原PO原來是是外拍Model「Force女神 果凍」,果凍經常在臉書、IG貼出騎車的帥姿照,她擁有一張精緻的臉蛋,和漂亮的纖細長腿,個人帳號有近萬人追蹤。果凍從昨(9)日開始環島,在台東拍照留念,許多人紛紛留言打氣,大讚她很熱血。

▲▼             。(圖/爆怨公社)

▲▼果凍擁有一雙纖細長腿。(圖/女網友臉書,已獲原PO授權使用)

▲▼             。(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