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被搶 戰鬥俄女用「人間胸器」壓倒對方:食X吧!

▲被「大波」熟女壓住的搶匪偷根本無法掙脫,熟女還大喊:「食泥吧!人渣!」(圖/翻攝自sputniknews)

被「大波」熟女壓住的搶匪偷根本無法掙脫,熟女還大喊:「食泥吧!人渣!」(圖/翻攝自sputnik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基洛夫州(Kirovskaya oblast)一名搶匪搶走女子的包包後,不但被對方追了上來,還用「人間胸器」壓制,整個人慘被對方強壓在地無法動彈,乖乖就逮。更衰的是,他竹的狼狽樣還被路人拍下,PO上網路讓人分享。

這宗讓人爆笑的搶案,日前發生在俄羅斯基洛夫州的一處街頭。一名短髮熟女走著走著,突然遭到一名渾身酒氣的男子當街行搶,奪走她裝有20萬盧布(約8萬元台幣)的包包。

沒想到這名熟女並未因此被嚇到腿軟。相反的,她大怒之下奮力追上,直接將小偷撲倒,狠狠用身體壓制對方,讓他動彈不得。最後警方趕到,發現小偷已經滿臉泥巴的癱軟在地上。

從影片中可見,被熟女壓住的搶匪偷根本無法掙脫,女子壓着他時還大喊,「食泥吧!人渣!這是我的血汗錢,要用來養家的」!他回答說:「我只想要錢,不要包包」。但說完後惹得對方更生氣。有路過的路人也不值搶匪所為,上前澆水在他頭上,還不忘踢他幾腳,可憐的搶匪只能乖乖的趴在地上任人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