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慘被閃電擊中 命大男驚呼:感覺我被卡車輾了!

雷擊,閃電,雷劈。(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與朋友打球時,慘被閃電擊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皇后區7日晚間突然迎來了一場大雷雨,導致2名正在法拉盛草坪公園(Flushing Meadows Park)踢足球的民眾慘遭雷擊,其中一名30歲男子情況危急,另外一名42歲男子則只受了輕傷,劫後餘生的他形容被雷打到的感覺,就像是被卡車輾到一樣可怕。

42歲男酷吉(Segundo Cuji)表示,雷雨發生的時候,他和朋友正在公園內進行一場12人的足球比賽,後來他與30歲友人阿斯圖迪略(Giovanny Astudillo)一同被雷打到,「當時感覺就像被一台卡車輾過,把我撞倒在地」,原本以為是被別的球員撞倒,但突然發現自己腳不能動,好像癱瘓一樣,「我第一個反應是,神啊,請救救我的腿。」

酷吉後來看到好友阿斯圖迪略也倒在地上,才意識到他們是被雷擊中,2人後來被送到位於布朗克斯區(Bronx)的醫院接受治療,8日上午酷吉的情況已穩定下來,然而阿斯圖迪略仍未脫離險境。酷吉表示,「我為他感到難過,他的所有家人都在祈禱他能盡快好起來,我也是如此期待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