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始亂終棄求償「貞操權」100萬 名設計師:已花200萬

▲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林睿紘得加保850萬元獲釋。(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名設計師陶繼綱與提告索賠的「莎莎」楊姓女子,皆未出庭,由律師代表。(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室內設計師陶繼綱遭「莎莎」楊姓女子提告,因其「貞操權」遭侵害要求賠償1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陶男透過委任律師表示,2人交往間已花了200多「難道這段感情是金錢交易?」律師也強調,楊女並非不知情,且2人開始交往有言明不會結婚。

楊姓女子在3月向媒體爆料,她與陶繼綱於2013年8月開始交往,進而同居,楊女還曾為陶男墮胎2次。但2016年起陶男經常找藉口不在家,2017年藉口到大陸出差,卻又搞失聯,返台後才坦言,已經和另名劉姓女子結婚,且生了小孩,提出分手。

楊女一度輕生,所幸獲救,隨後楊女對陶男及其劉姓妻子提告,要求陶男與妻子得連帶針對她的「貞操權」受損害部分,賠償100萬元。陶男及妻子則對楊女提出妨害名譽、妨害家庭告訴。

楊女的律師表示,100萬已是底線,若陶男不願賠償,僅願對楊女撤告,她也不願和解。況且陶男在審理期間,多次做出不實誹謗攻擊,像是楊女劈腿等,顯見根本無和解誠意。

陶繼綱的委任律師則表示,交往期間,已經花在楊女身上約200多萬元,如果還繼續要錢「那這段感情是金錢交易?」另外,陶男並無隱瞞楊女結婚之事,楊女也有很多機會知情,且2人交往時,陶男便已言明不會和她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