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r~Skr~變成歌! 吳亦凡「出面反擊」網路酸民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吳亦凡近來話題不斷,他擔任「中國新說唱」的總導師再創流行語「Skr」,不料人紅是非多的他卻備受各界質疑,甚至有人寫歌diss他,對此吳亦凡寫下歌曲《Skr》反擊網路酸言。

正忙著籌備新專輯的他,今天也推出了新歌《Hold Me Down》,這首歌描述一個男生不畏流言蜚語只為一人傾心,要傳達對於心之所屬,總是無私付出的情意。

▲▼吳亦凡。(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推出新歌。(圖/環球提供)

▲▼吳亦凡。(圖/環球提供)

《Hold Me Down》(中文版)的歌詞依舊由吳亦凡獨立創作完成,同時他還親自參與了作曲與製作,只為讓歌曲的細節配置更接近心中想像。歌曲描述一個男生不畏流言蜚語只為一人傾心,對於心之所屬總是無私付出的情意。

如同大家在單曲封面看到的清涼波浪與蔚藍海洋,《Hold Me Down》(中文版)正是通過輕快的節奏、朗朗上口的副歌,為大家傳遞出夏日空氣裏彌漫的甜蜜氣息。配合吳亦凡磁性聲線與歌曲旋律的完美結合,詮釋出男生對愛情的美好憧憬,期望不管發生什麽,都會有位真正懂他的女生陪伴在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