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無赦!殺人還想性侵 淫魔罕見遭斬首+釘十字架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沙爾曼出訪亞洲,總共組成1500人的代表團。(圖/路透社)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沙爾曼支持以霹靂手段對待窮兇極惡的罪犯 。(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官方媒體「沙聞社」(Saudi Press Agency)報導,當地一名緬甸籍男子闖進女同鄉家裡後、先是開槍、接著更用刀刺死對方。他還被指控偷竊武器、意圖謀殺同一單位內的另一名男子、以及企圖性侵另一名女子。當局周三(8日)在聖城麥加將他斬首,甚至十分罕見的把他的屍體釘十字架示眾。

沙國內政部發表聲明說,兇手賈邁迪恩(Elias Abulkalaam Jamaleddeen)犯下多項令人髮指的罪行。最高法院判決將他處死後再釘十字架示眾。沙國國王沙爾曼亦支持上述判決。

據了解,釘十字架示眾這種刑罰在當地十分罕見,只有窮兇極惡的罪犯才會遭到這對樣待。上一次發生在2010年,一名葉門男子因為姦殺一名女孩,又槍殺對方父親,遭到釘十字架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