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救災直升機飛行突失聯!機上載9人…日本群馬急搜索中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群馬縣一架貝爾412EP型救難直升機(Bell 412EP)10日上午起飛不久後突然失聯,機上載有4名防災航空隊成員、5名消防員共9人,原定於10時45分返回,不過最後卻沒有返回機場,而且所有成員都處在失聯的狀態,警方正在確認詳細狀況。

根據NHK報導,這架直升機在當地時間9時15分起飛,前往長野縣與群馬縣新潟交界的登山稜線上空視察,機上載有9名成員,展開「訓練」飛行目的,原定於10時45分返回,天候狀況良好,卻沒想到意外失聯,沒有返回至群馬縣前橋市內直升機停機坪,現在警消人員正展開搜救行動。

據了解,這架救難直升機全長17.1公尺、機體寬2.8公尺、主旋翼長14公尺,可搭載15人,1997年開始導入使用,雙引擎中型直升機可全天候飛行,性能相當安全,也是空中飛行狀況最好,多用來從事救災活動,不過這架失聯直升機尚未發出求救信號,也不排除墜毀於山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