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交替?凶宅奪6房客性命 想買屋主拒絕...怕成第7個

▲凶宅。(示意圖/pixabay)

▲網友分享一間連續奪走6條人命的凶宅。(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他賣房子時遇到的恐怖經驗,身為房屋仲介的他,買賣過無數的房子,其中也不乏所謂的「凶宅」。他先前曾接到一個出過事情的房子,屋主一開始就表明房內曾有人「上吊」自殺,沒想到是已經連續6個房客都在相同位子上吊,找了許多投資客來看房,都覺得情況太詭異,「根本是在抓交替」。

許多人對於凶宅都避之唯恐不及,但也有很多人不信邪,覺得可以便宜買到好房子,不在意之前是不是出過意外。一名網友在PTT的飄(marvel)版分享他當房仲遇到的凶宅,有些和一般正常的房子沒什麼不一樣,但其中的一些就發生許多難以解釋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4年前,他接到一個同行介紹的案子,這間房子在台中的沙鹿一帶,是間頂樓的老公寓,房子的價格便宜到讓他非常訝異,屋主也直接了當地說這間房確實出過意外,當他問過到去是發生什麼事,「上吊」簡單的兩個字,背後卻是更加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

幾年前,一名房客在這間屋子裡上吊往生,屋主請了法師來超渡誦經,想說都已經仔細處理過,應該沒事了,就繼續以低廉的價格租給其他房客,6個月後,房客遲遲沒有交租金,簡訊電話都沒有回應,他只好請警察來開門,沒想到進屋一看,房客已經上吊身亡,重點是「他死的那個位置跟第一個房客上吊的地方是一模一樣的位置」。

屋主說,「你知道我租了第3個、第4個一直到第6個,一共有6個租客,這6個租客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最後都上吊死了,上吊的位置全部一模一樣」,這情況詭異到轄區警察懷疑是不是他殺了房客,用上吊方式來掩蓋自己的罪行,「1、2個就算了,是6個,是連續6個租客你知道嗎」,他都無奈到快哭了。

詭異的事還不只這樣,6名房客都喪命後,屋主有兩年多都沒再租給別人,但對面鄰居卻跟他說看到有人進出他的房子,樓下的住戶也說上面常常傳來很大力的踩地板跟拖著椅子的聲音還有摔東西的聲音,甚至連一樓的住戶都看說看到那間房子的陽台上有人,但他拿鑰匙開門看,從入門陽台開始都是厚厚的灰塵,完全沒有任何人走動的跡象。

發生這麼多讓人頭皮發麻的事,對面鄰居和樓下住戶也都陸續搬走了,房屋仲介找了許多投資客來看房,但都沒有人有意願,大家都覺得這房子也太邪門了,「根本在抓交替吧」。後來有一個真的不信邪的投資客想買,但到簽約當天,屋主反悔了,「真的對不起,不是不賣,是我不想讓你成為那房子裡的第七個人」。至今,那間房子仍空在那裡,沒有人敢再踏入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