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高雄巨蛋1月安可開唱! 「一直在爭取檔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4月才在台北小巨蛋結束演出,目前仍在大陸各城市巡迴,而傳出將在高雄巨蛋開唱,10日又有進一步消息指出,日期確定了,將在2019年1月4日至1月6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巨蛋開唱。

據《聯合報》報導,張學友「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租下高雄巨蛋場地,將從12月30日開始裝台,租到2019年1月8日,演唱會將選在1月4日至6日舉辦。

▲▼張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 慶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學友預計2019年1月在高雄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 慶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回顧張學友上次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唱時,在慶功宴上感性發表一路以來的心情,「我今天在台上其實講了,心情其實很複雜,小巨蛋這裡有很多各地觀眾,來到這裡都有特別投入,所以在這邊的感動也很特別,可是演唱會總得要結束了,我今天已經盡力了,我想留在自己回憶裡的都是好的,所以很開心!謝謝台灣的朋友!真的謝謝!」

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宣布巡演將繼續走到2019年1月,現在又傳出1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究竟「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會不會獻給台灣,引起粉絲高度詢問。

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詢問環球唱片,「確實在爭取在高雄開演唱會,也一直爭取學友哥的檔期,若真的有高雄場,將在明年香港最終場之前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