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宇宙」確定7部獨立電影 除了《猛毒》還有更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索尼影業積極發展蜘蛛人宇宙,而在迪士尼成功收購福斯後,他們更成為迪士尼以外,唯一擁有漫威部分角色版權的電影公司,旗下的哥倫比亞影業總裁Sanford Panitch現在更透露,接下來將推出許多蜘蛛人相關角色獨立電影,原本的《黑貓與銀貂》(Silver & Black)也將拆成2部製作。

據《綜藝報》報導,目前的計畫包括,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主演的《莫比亞斯》(Morbius),由Daniel Espinosa執導;《獵人克萊文》(Kraven the Hunter)由Richard Wenk擔任編劇,另外還有《Silk》、《Jackpot》、《Nightwatch》正在尋找編劇人選。

▲▼《猛毒》湯姆哈迪。(圖/翻攝自《猛毒》預告/索尼影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猛毒》。(圖/翻攝自YouTube/索尼影業)

Sanford Panitch強調「會專注於忠實呈現漫畫」,而且蜘蛛人連結了很多角色,無論是英雄、反派或是反英雄人物。不過《黑貓與銀貂》現在決定要把2個角色分開拍攝電影,《黑貓》可能會先推出,雖然原本的導演Gina Prince-Bythewood會退出執導,但仍會擔任2部片的製片,索尼方面也堅持會找女導演替代,也希望未來能和Gina Prince-Bythewood在其它項目合作。

另一方面,《猛毒》目前正進行補拍,雖然先前盛傳本片會是R級(限制級),但索尼內部人士透露,本片會盡可能往PG-13發展,以便之後和蜘蛛人合作,畢竟蜘蛛人一直都是PG-13,適合大人小孩觀賞,如果《猛毒》太過血腥黑暗,反而會降低和漫威其他角色合作的可能性。

《獵人克萊文》。(圖/翻攝自漫威漫畫)

▲獵人克萊文。(圖/翻攝自Marvel Comics)

《莫比亞斯》。(圖/翻攝自《莫比亞斯》漫畫)

▲莫比亞斯。(圖/翻攝自Marvel Comics)

《黑貓與銀貂》(Silver & Black)。(圖/翻攝自《黑貓與銀貂》漫畫)

▲黑貓與銀貂。(圖/翻攝自Marvel Comic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