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擄童救生員強拉11秒「仍被放出來」 地方媽媽怕:我在三峽看到他了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8日晚間,一名周姓男子在民權東路上當街強拉女童,消息曝光後,讓許多身為父母親的民眾都人心惶惶,媽媽社團、通訊軟體群組更是瘋狂轉發這次事件,其中一名熱心媽媽在群組裡說道,「我在三峽大仁路的美廉社門口,看到這名男子」,提醒大家千萬要小心。

警方調查,周男出生地在台南,現在居住在三峽區,平時打零工維生。《ETtoday新聞雲》記者深入了解,周男在運動管理公司任職,平時專門替人管理豪宅泳池等工作,當初面試時也僅稱自己住在三峽區,完全不願透露地址,是老闆看他憨厚老實又具有救生員執照才會被聘用。

▲▼內湖擄童案,吳姓嫌犯正面照曝光。(圖/合成照)

▲嫌犯並非現行犯,被函送地檢署後,目前是可以在外面遊走的。(合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翻攝畫面)

周男被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嫌逮捕,但因不是現行犯,所以訊後函送地檢署後續偵辦,也就代表他目前還是可以在外面遊走的。事件發生後,地方媽媽群組瘋狂轉傳新聞,其中一名母親更留言稱,「我剛剛在三峽大仁路的美廉社門口看到這名男子,請大家注意身邊的小孩,女性也別單獨行動,他剛剛一直盯我身邊的女生,而且來回徘徊。」

▲▼內湖擄童案,吳姓嫌犯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我是三峽人)

內湖擄童案,吳姓嫌犯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我是三峽人)

對於有民眾在三峽發現犯嫌,三峽分局表示,轄區內未接獲大仁路美廉社或類似報案,但是員警未來會加強巡邏盤查,並注意該人有無出現,以免類似事情再次發生。

另外,至於嫌犯還可以在外面自由遊走,不少地方媽媽也在群組大喊「太恐怖了」,也有人指出,「還非現行犯,直接放人耶!以後社會好危險」、「我住在內湖,覺得好可怕呀」、「這樣下去,以後誰敢帶孩子出門啊!」

▼民眾稱,在三峽大仁路美廉社看見周姓嫌犯。(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 有民眾在地方媽媽群組提到,在三峽美廉社看見周姓嫌犯。(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 有民眾在地方媽媽群組提到,在三峽美廉社看見周姓嫌犯。(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相關新聞】

►影/腦中閃過小燈泡事件! 被擄女童母哽咽:尖叫完我又喊救命

►影/內湖擄童2分鐘影片曝光! 怪男強拉女童摔地

►影/內湖驚傳當街擄童!恐怖男狂扯「人肉拔河」母嚇傻 11秒畫面曝光

►內湖擄童男警方抓了又放 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地檢署

►「以為認識」就強拉女童 朱學恒想到小燈泡:身為父母覺得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