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拳頭硬了!救生員擄童辯「認錯人」 老闆衰嘆「連我都想打他」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30歲的周姓男子,8日涉嫌在內湖突然拉住1名女童,幸好有民眾上前怒斥,周男才悻然罷手,而周男事後遭警方依法函送,任職公司的老闆指出,當時面試看他相當木訥,沒想到竟然會做出這種事情,直呼「連我都想打他。」

▲▼男子任職的運動管理公司僅1個月就爆發擄童事件。(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周男在網路應徵救生員,但做1周就發生擄童事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周男任職的運動管理公司,平時專門替人管理豪宅泳池等工作,陳姓老闆指出,周男1周前透過網路應徵,面試時僅供稱住在三峽地區,完全不願透露地址,但老闆看周男外貌憨厚老實,感覺相當木訥,且又具有救生員證照,所以才會聘用成為救生員。

▲▼男子任職的運動管理公司僅1個月就爆發擄童事件。(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到運動管理公司任職僅1個月就爆發擄童事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老闆指出,當天出事後,周男向公司主任坦承「認錯人」,才會一把捉住女童的手,但是陳姓老闆看了監視器後怒斥,「這實在是太恐怖了」、「連我都想打他」,隨即在8日下午將周男掃地出門。

周男離職後,不斷向老闆催討萬元薪資,老闆原本與周男相約見面,但周男又說不方便碰面,僅願意用匯款方式交易,老闆感嘆,公司開了10年,還第一次遇到這種人,等把薪水付了,事後名譽求償就交給司法途徑了。

【相關新聞】

►「內湖7歲女童當街遭擄」影片瘋傳 網友爆:他是社區救生員

►影/腦中閃過小燈泡事件! 被擄女童母哽咽:尖叫完我又喊救命

►「以為認識」就強拉女童 朱學恒想到小燈泡:身為父母覺得恐怖

►影/內湖驚傳當街擄童!恐怖男狂扯「人肉拔河」母嚇傻 11秒畫面曝光

►內湖擄童男警方抓了又放 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