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舉重/擔任掌旗官 郭婞淳:要像台灣一樣有力量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舉重女將郭婞淳,為本屆雅加達亞運的開幕掌旗官,郭婞淳表示過去就曾經有想過,雖然自己個子不高,但就像台灣一樣,雖然很小但很有力量。

▲郭婞淳。(圖/記者張克銘攝)

▲郭婞淳。(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開幕中華掌旗官,確定由舉重女將郭婞淳擔任,郭婞淳為去年世大運舉重金牌,本屆雅加達亞運郭婞淳也是相當被看好能奪金的選手,上屆仁川亞運她僅獲得第4名,本次以目標金牌發起衝擊。

郭婞淳表示:「知道消息相當雀躍,因為過去就曾經想過,雖然先前掌旗官都相當高大,自己比較矮小,不過就像台灣一樣,雖然在地圖很小,但充滿力量。」

▲郭婞淳        。(圖/郭婞淳團隊提供)

▲郭婞淳 。(圖/郭婞淳團隊提供)

中華隊過往在亞運的掌旗官,仁川亞運為排球陳建禎擔任,廣州亞運則是羽球女將簡毓瑾,杜哈亞運則是由橄欖球吳志威擔任,釜山亞運為田徑陳天文,曼谷亞運由跆拳道女將陳怡安。

談起本次亞運備戰狀況,最大目標當然是為台灣拿下獎牌,往最好的成績去邁進。郭婞淳先前為里約奧運銅牌,但亞運尚未獲得獎牌過,上屆仁川亞運為第4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