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餵毒逼乞討 嫌父:謝謝你送我最特別的禮物

▲少女被餵毒逼乞討,嫌父:謝謝你送我最特別的禮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在嫌犯住處查獲大麻、K他命等贓證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日前發生趙姓少年以毒品控制、凌虐少女,逼迫在路邊乞討的案件,北市少年隊循線追查,在8月8日終於逮補提供毒品的簡姓藥腳,簡父見狀痛心又無奈地說:「謝謝你送我最特別的父親節禮物」,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少女「小青」2017年10月時被小羽邀約逛街後,3人就投宿在萬華地區的廉價旅館,3人同時住宿的期間,趙嫌(21歲)拿了許多毒品讓「小青」上癮,最後向她討取毒品的費用。

小青付不出這麼多錢,結果被趙嫌以燒紅的指甲刀凌虐,手、腳留下多處傷痕,其中1處傷口甚至引發蜂窩性組織炎;1次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乞討時,民眾發現她滿身是傷通報社工單位後,整起事件才爆發。

少年隊循線逮補趙嫌後仍與信義分局持續向上追查,發現綽號蘋果的陳姓女子以及綽號大胖的何姓男子利用通訊軟體、電話進行販毒,當接到生意時,就會通知綽號小佑的的簡姓男子,前往林森北路1處騎樓交易。

警方8日向檢方搜索票,前往3人的住處搜索,當場起獲大麻、K他命等贓證物,其中簡男的父親看到兒子不學好,痛心又無奈地說:「謝謝你送我最特別的父親節禮物」,3人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訊後將嫌犯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少女被餵毒逼乞討,嫌父:謝謝你送我最特別的禮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