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改韓戰袍  拉特里夫為新祖國保衛冕

▲瓊斯盃南韓拉特里夫、印尼懷特。(圖/記者杜奕君攝)

▲拉特里夫今年也有隨韓國隊來台參加瓊斯盃。(圖/記者杜奕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會即將開始,韓國歸化前鋒拉特里夫(Ricardo Ratliffe)認為,目前的韓國隊可以在亞運會上拿下不錯的成績,並表示全隊正在持續進步。

在韓國籃球聯賽(KBL)闖蕩六個賽季、今年29歲的拉特里夫今年1月獲得了韓國歸化資格。而雅加達亞運將會成為拉特里夫第一個正式代表韓國的國際比賽,上屆奪冠的韓國隊也將試圖衛冕冠軍。拉特里夫在上個月也有隨韓國隊來台參加威廉瓊斯盃。在本屆瓊斯盃,韓國隊以六勝三敗排名第三,而拉特里夫在五場比賽中的得分是全隊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特里夫說,「我認為韓國隊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變得更強大、團結。我很期待即將到來的亞運會。我認為這將是一次很棒的經驗。」「我相信到時會有很多韓國球迷為我們加油。他們會為我們感到驕傲。」拉特里夫表示,為歸化自己的國家贏得亞運金牌對他來說十分重要。「這將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大的成就之一,」他說。「我喜愛這個國家,所以我知道若成功奪冠將使南韓感到非常自豪,這就是我會選擇南國成為歸化球員的原因。」

和南韓同分A組的國家分別有蒙古、印尼及泰國。而南韓將在8月14日晚上7點30分首次出戰同為A組的印尼隊。

▲▼世籃資格賽,南韓,拉特里夫(Ricardo Ratliffe)。(圖/FIBA官網)

▲韓國歸化洋將拉特里夫(Ricardo Ratliffe)。(圖/FIBA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