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銅陵市禁止焚燒紙錢等祭祀用品 即日施行

▲▼Chinese offer a sacrifice to Heaven,牌位,祭祀。(圖/CFP)

▲安徽銅陵市一改勸導方式,改以明文禁止焚燒冥幣紙錢等祭祀用品。(圖/CFP)

《安徽》
銅陵市禁止焚燒冥幣紙錢工作 8月10日開始施行

安徽銅陵市於8月10日起,禁止焚燒冥幣紙錢、紙紮物等祭祀用品,但禁燒區域內的殯儀館和公墓指定地點可除外。禁燒區域外,公園、廣場、風景林地、山林等公共場所及公共綠地、殯儀館、公墓等公共祭掃場所非指定地點,以及縣區人民政府劃定並公佈的其他地點,也禁止焚燒冥幣紙錢、紙紮物等祭祀用品。(中安在線)

《福建》廈門發佈16家狂犬病疫苗定點接種單位

廈門市疾控中心對外發佈 16家狂犬病暴露處置門診。據悉狂犬病的潛伏期通常為1到3個月,極少有超過1年的,根據狂犬病發病特點,專家綜合評估認為,已經完成全程免疫接種的,建議不需要補種,如果受種者有補種意願,接種單位在告知防控知識、疫苗的保護作用、接種後注意事項等內容後,可免費補種其它公司的合格疫苗。(廈門廣電網)

《浙江》從2017年省政府品質獎看高品質發展:浙江製造 品質說

在浙江省品質大會上,吉利集團、華東製藥、億田廚電摘得「2017年浙江省人民政府品質獎」。這是浙江省品質領域的最高榮譽,自2010年以來,已先後有25家浙江企業獲此殊榮。對吉利而言,這個獎項分量格外重。(浙江在線)

《廣東》珠海首批651項「全城通辦」事項正式實施

今後珠海的企業和市民辦事可以真正實現「少跑腿」了。珠海市對外公佈第一批政務服務「全城通辦」事項清單,共涉及16個部門651項事項,涵蓋戶政、公積金、稅務、社保等與民生密切相關的辦事事項,自發佈之日起實施。(廣東新聞網)

▼圖為此次專項招開會議情形。(圖/翻攝自中新社)

▲▼广东湛江港开通首条北粮南运“散改集专列”2。珠海首批651项“全城通办”事项正式实施(圖/翻攝自中新社)

《浙江》前7個月寧波口岸進出口創新高 總額超過八千億元

寧波海關表示今年前7個月寧波口岸進出口創新高,貿易總額達8836億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其中,出口額為6078億元,同比增長8.2%;進口額為2758億元,同比增長26.8%,單月進出口額連續4個月保持10%的增速。( 寧波日報)

《安徽》安徽共有307種本科專業 將嚴控就業率低的專業

安徽省教育廳高教處正式發佈《安徽普通高校本科專業佈局和需求分析報告(2018年)》。據瞭解,目前安徽省共有307種本科專業,截至今年7月,安徽33所普通本科高校、10所獨立學院共設置307種本科專業、2221個本科專業點,覆蓋了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管理學、藝術學等12個學科門類。(中安在線)

《四川》成都軌道交通第四期建設 規劃9條線路10個專案126座車站

四川省發改委組織召開了「成都市城市軌道交通第四期建設規劃專家初審會」。會議聽取了第四期建設規劃彙報及相關部門意見,並由專家組形成專家評審意見。最終,成都市城市軌道交通第四期建設規劃順利通過初審,輪建設規劃最終共涉及9條線路10個專案,規模總計198.55公里,車站126座。(四川人民政府網站)

《廣東》廣東湛江港開通首條北糧南運「散改集專列」

滿載北方內貿玉米鐵路集裝箱專列,在湛江港集團第一分公司港區內緩緩啟動,開往湖南省江華站,專列全程為589公里,執行時間將比普通列車縮短10多個小時。據湛江港集團介紹,中糧貿易公司北糧南運的內貿玉米進口業務在湛江港集團已開展多年,主要採用公路汽車轉運方式發往周邊地區。(廣東新聞網)

▼首條北糧南運「散改集专列」。(圖/翻攝自中新社)

▲▼广东湛江港开通首条北粮南运“散改集专列”2。珠海首批651项“全城通办”事项正式实施(圖/翻攝自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