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錦女壘/中華拚爭第9名 11日有望對中國上演兩岸大戰

▲中華女壘,世錦賽,陳家宜開轟。(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華女壘11日最後一戰有望與中國爭第9名。(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日本千葉報導

雖然沒能闖進本次世錦賽的前8強,不過中華女壘仍要努力拼排名,10日排名賽的雙頁程賽第一戰面對波札瓦那,輕鬆以6局8比1拿下勝利,而另一邊的中國則是以3比0退南非,接下來中華將要對上擊敗菲律賓的英國,若是取勝,而中國也在下一戰擊敗委內瑞拉,則兩軍可能在爭第9名之戰中碰到中國。

中華本次世錦賽預賽方面,僅面對美國時遭到5局提前結束,其他戰都能發揮出超水準的打擊實力,只可惜投手壓制力不足,三戰面對波多黎各、荷蘭和墨西哥都以1分吞敗,僅擊敗南非、紐西蘭和菲律賓,戰績3勝4敗雖然和荷蘭相同,但比較相關勝負關係,中華隊退居到小組第五名,也無緣進入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能進入決賽後,中華隊還是要爭取好名次,第一場排名戰輕鬆以8比1擊敗波札瓦那,而另一邊則是中國以3比0退南非,接下來中華將在台灣時間11日的早上9點面對英國,接下來中國在11點半面對擊敗紐西蘭的委內瑞拉,若是中華、中國都贏,則將在下午3點半交手,爭取第9名。

關鍵字: 中華女壘世錦賽中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