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自己摔倒的」 台中離奇死亡妙齡女 生前最後一句話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黃姓女子日前騎車離奇路倒,她的父親PO文跪求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知道真相。檢警10日調查發現,黃女身上並無明顯外傷,機車也無碰撞痕跡,加上有目擊證人稱,他上前關心黃女時,黃女說「我自己摔的!」,即使種種跡象都顯現黃女子自摔可能性高,但檢警仍不放棄任何蛛絲馬跡,盼還原真相,撫平家屬心中的痛。

▲▼「女兒別怕」台中24歲女離奇路倒死亡!父哭求目擊者:最痛父親節。(圖/翻攝自臉書)

▲黃女騎車離奇路倒死亡,有人證稱她生前說「自己摔倒」。(圖/翻攝黃父臉書)

24歲黃姓女子8日中午騎著機車行經水湳經貿園區的大鵬路往經貿路方向,竟離奇摔車倒臥路上,民眾發現後立刻打119,由救護車將她送往澄清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黃父9日以以「父親節的悲痛」為題在臉書PO文,稱「寶貝女兒別怕!老爸接妳回家了...,並跪求8月8日當天現場中午12點40分到12點50分左右的行車紀錄器影片,有哪位善心大德有看到事發現場經過的或有行車記錄的,請拜託跟我聯絡。」

網友留言分享踴躍,安慰黃父,也有人稱當時剛好搭UBER經過,可以問問那台車是否有拍到。另外,有網友貼出聊天軟體對話稱,事發當時一旁工地主任和工人有出來查看,當時黃女還沒死,還幫她撐傘,黃女告訴他們「我是自己摔的!」殊不知,這竟是她生前最後一句話。

▲▼黃姓女子離奇路倒死亡,卻有人證稱她說是自己摔倒。(圖/翻攝黃父臉書)

▲有網友PO出對話,稱黃女倒地後說是自摔的。(圖/翻攝黃父臉書)

▲▼黃姓女子離奇路倒死亡,卻有人證稱她說是自己摔倒。(圖/翻攝黃父臉書)

▲網友熱心提供線索,希望協助黃父找到真相。(圖/翻攝黃父臉書)

檢警9日下午進行相驗,黃女身上無明顯外傷,身體左側有骨折,家屬未對死因表達意見,但希望能找到還原事發當時的影片,讓他們知道到底是怎麼發生。檢警原認為,黃女可能有服藥影響精神狀況,但家屬表示,黃女最近沒生病,沒有服藥。檢察官也將在10日下午,決定是否進行解剖。

檢警也證實,確實有找到目擊證人,稱黃女說是「自摔」,並完成筆錄。黃女機車外觀並無明顯破損,與車禍遭撞情況不同,種種跡象顯示,黃女自摔的可能性較高。

警方對此表示,現場雖無監視器,經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到當時經過的3輛汽車,卻都只拍到黃女已倒地的影片,但他們不會放棄,希望還原真相,撫平家屬內心的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