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注意!RM首站巡迴10月獻給台灣 8位成員全到齊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由劉在錫、哈哈、池錫辰、金鍾國、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8位固定成員主持,他們自2017年2月替補主持人後,再也沒到訪過台灣,相隔將近2年之久,他們確定在10月6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Running Man」台北場巡迴見面會,首站獻給台灣,門票將在19日上午11點開賣。

▲▼《Running Man》再度來台會粉絲。(圖/海樂影業提供)

▲《Running Man》再度來台會粉絲。(圖/海樂影業提供)

《Running Man》這次帶著全新陣容及表演,即將於10月6日再次來台和粉絲見面,不只有有趣的遊戲進行,更加碼讓粉絲上台與主持群互動,此外,此次台北場也是加入新成員後的首場海外演出,8位成員首度全到齊,來台與粉絲共度歡樂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ning Man》。(圖/海樂影業提供)

▲《Running Man》首度8位成員訪台。(圖/海樂影業提供)

活動將於10月6日在在南港展覽館舉行,門票預計於19日上午11點起在KKTIX以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機台同步販售,票價分為5800、4800、3800、2800、1800元,詳情可關注「海樂影業」、「中華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臉書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