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萬豪又出事 飯店將台灣設五星旗 陸媒:這次我們挺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萬豪集團旗下的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日前遭爆WiFi設定出現「中國台灣」選項,還直接掛上五星旗,讓網友集體評論表示抗議,Google頁面上的評價慘跌只剩1顆星,粉絲專頁上的評價也持續被洗版。部分陸媒跟進報導並肯定該飯店,《環球時報》還指出,「萬豪又出事了,這次我們挺它。」

▲▼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Google評論網頁)

▲有網友發現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的WiFi設定出現「中國台灣」選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竟將國號改為「中國台灣」,還直接掛上五星旗,引發討論。而業者在9日下午發表聲明回應,「飯店正於試營運階段,虛心接受所有旅客的建議與盡力改善,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部分事件,而抹滅我們用心服務的努力。」

▲▼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Google評論網頁)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的google評論遭網友灌爆。(圖/Google評論網頁)

陸媒《環球時報》報導此事時,在標題前加註「萬豪又出事了,這次我們挺它」,引起許多大陸網友聲援,紛紛表示「好樣的,挺萬豪!台灣是中國領土,就應當將其稱呼中國台灣」、「改的很對啊,先不論他要在中國營業。就說台灣這家,沒有大陸觀光客,台灣能給他帶來多少盈利?用腳趾想都知道站誰啦」,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沒本事收復台灣,只能用這些方式在名義上回歸。」

今年1月時,萬豪集團在發給中國會員的活動信件中,把西藏和香港、澳門、台灣都列為「國家」,此事曝光後引發風波,讓萬豪的中文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被關閉一周。萬豪亞太地區負責人史密斯(Craig Smith)事後發表聲明,「我們在中國問題上犯了一些錯誤,表明一些員工對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不瞭解或不夠認真。這是錯誤的,絕不代表萬豪的意見」。

▲▼將台灣設五星旗 環時:我們挺萬豪。(圖/翻攝自環球時報微博)

▲環球時報報導此事,微博網友力挺飯店的作法。(圖/翻攝自環球時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