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4種毒High過頭?」違規停車睡國道服務區 人贓俱獲

▲國道警察局第4大隊新市分隊警網,查獲蘇姓男子持有毒品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道警察局第4大隊新市分隊警網,查獲蘇姓男子持有毒品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道警察局第4大隊新市分隊警網,8月9日上午9時19分,在仁德服務區內發現1部自小客車違規停車,32歲蘇姓駕駛人於車內睡覺,員警將駕駛人喚醒後發現車內有濃濃的安非他命味道,起獲吸食器、安非他命、愷他命、大麻、毒香菸等,全案依毒品罪嫌偵辦。

國道警察局第4大隊新市分隊郭姓小隊長率員於8月9日上午9時19分,在國道1號北向335公里處執行巡邏勤務,在仁德服務區內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停車,駕駛人於車內睡覺,員警將32歲蘇姓駕駛人喚醒後,發現車內有濃濃的安非他命味道,並於中央扶手處發現吸食器1組,經請駕駛人下車接受盤查並詢問是否持有毒品時,駕駛人自行坦承有吸食安非他命並自行取出安非他命1.9公克、玻璃球吸食器1組、愷他命0.4公克、大麻0.5公克、毒香菸2根,並承認該毒品為其所有。

全案依毒品罪嫌偵辦,後續由新市分隊與刑事組持續向上溯源,擴大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