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侯友宜「硬漢合體」!直播談政策

▲▼侯友宜登館長直播。(圖/翻攝飆捍臉書)

▲侯友宜登館長直播。(圖/翻攝飆捍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硬漢合體啦!之前曾於直播上力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館長」陳之漢,預告10日晚上8點兩人將一起登上直播,討論如何推廣運動,但卻引來部分網友不滿,陳之漢也罷氣反嗆,「瞎了嗎?」一連把「也歡迎任何政黨候選人跟我一起直播解說政見」貼了92遍。

陳之漢日前才在直播中上說自己支持國民黨,喊話挺侯友宜,而侯友宜也讚陳之漢急公好義,是一個「血性漢子」。如今兩人將一起直播,引來關注。

對於有網友因立場不同而不滿,陳之漢也強調自己歡迎任何政黨,更嗆網友,「瞎了嗎?歡迎各政黨 就是侯副是第一個,日後歡迎各政黨,也就是民進黨邀約也可以,黨工是他X的瞎了? 叫你們人聯絡好來上直播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