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到一半騎士飛速左側超車 駕駛嚇到閃尿彎過去又遇逆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林姓網友9日下午4點30分開車行經鳳山區南和一路,等到綠燈亮起準備左轉時,突然從車身左邊竄出另一名機車騎士,讓他嚇了一大跳,幸好當時車子剛起步速度不快,緊急踩下煞車才沒有發生車禍。

左轉到一半騎士飛速竄出,駕駛嚇到快閃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駕駛剛起步正準備左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只見駕駛原本平穩行駛於南和一路,閃過路邊一輛正在卸貨的超商貨車後剛好遇到紅燈,於是放慢速度停下,前方兩名機車騎士則越過斑馬線停在路口中央,接著綠燈亮起,他準備左轉進公園路的瞬間,一名騎著紅色機車的騎士突然從左側竄出,為了閃避他的車還一度逆向,最後屁股一扭又回到順向車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網友10日將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臉書「爆料公社」,不忘自開玩笑說,「不知道是在衝三小(指騎士),嚇到一個閃尿。」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說,「真的不懂為什麼很多騎士都喜歡從左邊來,根本自殺式腦衝」、「是想當孝子代表還是覺得呼吸很累」、「這要是不小心撞到,肯定又要說是轉彎車沒禮讓直行騎士」、「等等,左轉彎過去還有一輛逆向停車的,這地方到底有多亂啊」。

左轉到一半騎士飛速竄出,駕駛嚇到快閃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突然從左側竄出,結果駕駛一轉過去還有一輛逆向停車的轎車。

左轉到一半騎士飛速竄出,駕駛嚇到快閃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實類似的車禍事件並不算罕見,一名駕駛2016年11月開車行經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時,同樣是在左轉時遇到從左側超車的騎士,雙方發生擦撞,他認為是女騎士違規超車並將影片PO上網,結果卻在事故發生後25天收到罰單,上頭註明是他沒有禮讓直行車導致騎士跌倒受傷。

對此,該轄區警方表示,因為事發路段是單線車道,原本就是汽機車混合行駛的類型,騎士從左側超車不屬於逆向違規,警員依法開單並無不妥,如果民眾有疑義可以向舉發的交通隊提出申訴。

►►►點此看騎士從左側超車的驚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