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腳椅鎖住四肢! 可憐海龜「掙扎破頭」活活餓死

高腳椅鎖住四肢! 可憐海龜「掙扎到破頭」活活餓死。(圖/翻攝自South Walton Turtle Watch的臉書)

▲動物組織分享海龜死亡慘狀,呼籲大家不要再向海洋丟垃圾。(圖/翻攝自South Walton Turtle Watch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沃爾頓郡(Walton County)6日在墨西哥灣上,發現一隻漂浮在海面上的肯氏海龜(Kemp's ridley sea turtle),這隻海龜因為四肢被卡在高腳椅裡,疑似為了掙脫導致頭破血流,最後只能活活餓死。

動物組織「南沃爾頓龜類守護」(South Walton Turtle Watch)領導人馬克斯韋爾(Sharon Maxwell)表示,有拾荒者周一晚間撈回高腳椅時,意外發現一隻海龜卡在裡面,便主動通知他們,「通常會進行驗屍以確定動物是如何死亡,但難過的是,這次我們無法分辨牠是如何或是何時死亡的,這太令人討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沃爾頓龜類守護」後來也在粉絲團上發布相關訊息,「這太令人傷心了,請人類不要把任何物品放置在沙灘上,我們後來幫這隻海龜掙脫了椅子,看看牠的頭,看看牠經歷了什麼,可憐的小傢伙一定經歷了一場很糟糕的死亡,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能丟東西在海灘,請大家幫忙傳播這個訊息。」

關鍵字: 肯氏海龜海龜高腳椅高腳凳Kemp's ridley sea turtleSouth Walton Turtle Watch佛州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