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45歲「老妖」柯隆續戰2019 拚拉美史上最多局投手

▲▼遊騎兵,柯隆(Bartolo Col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先發柯隆(Bartolo Col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現役最老投手45歲柯隆(Bartolo Colon)日前奪得生涯第246勝,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多勝的拉丁美洲投手,而這位最年長投手還沒準備退休,還有許多目標想要達成,希望再戰2019球季。

柯隆與過世媽媽約定投到45歲退休,但在獲得拉丁美洲投勝投王頭銜之後,他還有一個續拼的理由,就是挑戰同是來自多明尼加馬里查爾(Juan Marichal)的3507局投球局數,成為拉美投球局數最多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多明尼加人,我想要擊敗他。」柯隆目前生涯投了3445局,距離馬里查爾生涯的3507局,還有62局的差距,按照先發輪值,以及他每場平均投低於6局,這項紀錄恐怕到明年才有辦法打破,因此,這成為他下個賽季續戰的目標。

柯隆自2015年後,就未曾單季吃下200局,但他一直是頗耐操的投手,至少都有25場以上的先發貢獻,且他的投球效率高,每9局僅1.5次保送,而柯隆本季防禦率5.18、成績6勝10敗,雖整體表現稱不上優異,不過以後段輪值來說,他具備吃局數的能力,對於各隊來說,是個低風險的投資。

▲柯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隆喊話續戰2019球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柯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