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17歲「工地鄧紫棋」孝心被讚爆 甜笑曝:以前是屁孩,現在才知爸媽苦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中17歲妹妹庭亞因母親被砂輪機割傷,所以從去年開始進工地幫爸媽的忙,做室內清潔、準備交屋的部分,而這份孝心與懂事感動許多人,紛紛大讚「認真的女人最美」,還有一些網友覺得,庭亞和歌手鄧紫棋有幾分相似。

▲17歲工地鄧紫琪。(圖/庭亞授權引用)

▲認真的女人真的最美。(圖/庭亞授權引用)

「我17歲,做工地粗工也差不多1年了。」庭亞po文說道,去年媽媽在拿砂輪機時不慎割傷,所以她進工地當爸媽小助手,由於地磚部分已完成,她現在幾乎都是負責室內清潔,還有整理工地環境這塊,「雖然感覺沒什麼,可是工作一趕起來真的很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歲工地鄧紫琪。(圖/庭亞授權引用)

▲她透露,做工地之後,才漸漸變懂事、知道爸媽的辛苦。(圖/庭亞授權引用)

庭亞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因為家境不好,加上自己對讀書不太在行,所以她決定不浪費爸媽的錢,然後跟著他們一起打拚,她也笑說,「其實去年還沒做工地之前,我是超級小屁孩,但做工地之後才知道辛苦,意識到爸媽辛苦工作,我以前卻很愛往外跑。

「話說...女生做工地真的很奇怪嗎?」庭亞不禁笑問,而網友們紛紛讚道,「收回家當媳婦了」、「不會!絕對屌打一堆軟爛男!娶老婆就是要娶這種的」、「妳在工地超搶手」、「真心佩服,這年頭肯吃苦的已經少了,更何況是美少女」、「妳這工作照比一堆抓角度的曬腿照來的更美」、「靠自己的雙手,什麼工作都值得尊敬」、「想當樓梯」、「我整個就愛上妳了」。

另外,面對許多人好奇追問,「是否有交男朋友了?」庭亞笑說,自己是單身。而聽到被說像鄧紫棋,她更大剌剌地回,「我素顏不像阿,可能就是化妝比較像而已XDDD。」

►看到媽媽割傷縫20多針 17歲妹變身「工地鄧紫棋」被讚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