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當街狠踢71歲老人! 警察局長「太心痛」幫忙逮捕

▲▼ 美國加州聯合市警察局長的18歲兒子泰隆(Tyrone McAllister)涉嫌搶劫、毆打一名71歲的長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18歲的泰隆(上)涉嫌搶劫、狠踢一名71歲的長者,父親「大義滅親」與警方合作逮捕了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聯合市警察局長達里爾(Darryl McAllister)的18歲兒子泰隆(Tyrone McAllister)和16歲的同夥涉嫌搶劫、狠踢一名71歲的長者奈特(Sahbit Singh Natt)。達里爾得知兒子犯案後表示「非常心痛、胃不停地翻攪」,於是決定「大義滅親」,和妻子一起與警方合作,最後順利逮捕了泰隆。

該名錫克教(Sikh)長者奈特報案時說,自己當時在史塔克頓的曼提加(Manteca)附近散步,兩名年輕人突然跑過來要錢。從現場監視器畫面可見,歹徒至少踢了奈特3次,更在奈特倒地後辱罵他、朝他的腹部繼續重踹。事件發生後,引起當地錫克教部分教徒的恐慌,不過警方表示此案並不是仇恨犯罪(hate crime)。

▼從現場監視器畫面可見,歹徒至少踢了奈特3次,更在奈特倒地後辱罵他、朝他的腹部繼續重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達里爾在聯合市警察局的官方臉書頁上發布一篇自白,內容指出,泰隆與家裡已經疏遠了好幾個月,夫妻倆不明白,為何3個孩子在同一個屋簷下長大、接受相同的教育與價值觀的養成,其中一人竟會走上歧途。

達里爾說,「千言萬語無法形容我和妻子還有兩位女兒現在感到多麼丟臉、慚愧和受傷。暴力和憎恨不在我們家的教育當中,對他人不包容更不在我們的字典裡。」他補充說,雖然與任何父母都一樣有保護兒女的天性,自己已經對法律宣誓,「雖然我在執法部門擔任領導的身分與此案無關,但我仍然對於兒子的行為與我個人所抱持的一切信仰,還有37年來的警察生涯背道而馳感到痛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