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車與外國妹擦撞 婦僅聽懂「OK」就離開...肇逃送辦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1名陳姓婦人,今年7月底開車載女兒,在南市中西區與加拿大籍女騎士里德發生擦撞,當時陳婦用國語問里德有沒有事,里德說了一串英文,陳婦只聽得懂「OK」,陳婦以為沒事,未料事後被告肇事逃逸,陳婦覺得很冤,她只聽得懂OK,且對方先離開,警方認為「OK」不代表可以離開,陳婦仍被依肇事逃逸罪嫌函送。

▲64歲陳婦案發時開車載女兒行經台南市中西區西門、民生路口轉彎時,與直行的29歲加拿大籍女騎士「里德」發生擦撞,事先被指控涉嫌肇事逃逸。(圖/記者林悅翻攝)

▲64歲陳婦案發時開車載女兒行經台南市中西區西門、民生路口轉彎時,與直行的29歲加拿大籍女騎士「里德」發生擦撞,事先被指控涉嫌肇事逃逸。(圖/記者林悅翻攝)

64歲陳婦案發時開車載女兒行經台南市中西區西門、民生路口轉彎時,與直行的29歲加拿大籍女騎士「里德」發生擦撞,發生擦撞後陳婦很擔心,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女女兒與駕駛座的陳女,透過搖下車窗詢問里德有沒有事?

陳婦向警方說,里德擦撞後將機車扶正,說了一串英文,陳婦聽不懂對方說的話,但她與女兒只聽得懂「OK」,陳婦原本要下車查看里德是不是真的「OK」,但是里德卻先行離去,因此就沒有報案。

在補習班當老師的里德,認為陳婦的言行有肇事逃逸之嫌,而向台南市警二分局報案,她透過翻譯向警方指稱,事故發生後,她一句話都沒說,她看陳婦沒有停車下車處理的意思,加上左手疼痛,因此就趕緊去醫院診療。

警方說,陳婦被通知到二分局說明時一直喊冤,她與女兒的供辭相同,指出里德說了一串英文,但母女2人都聽不懂,只聽得懂對方說「OK」,且對方先行離去,才沒有報案。惟警方認為,陳婦是轉彎車應先禮讓直行車,且即使對方說「OK」,並不能代表沒事可以離開,且全案偵訊後仍依肇事逃逸罪嫌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