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旗艦Note 9發表 跑分竟然輸給它?!

▲三星Note 9的10大新功能初體驗:回應粉絲需求的真旗艦。(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電子發表新一代年度旗艦機Samsung Galaxy Note 9。(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於稍早正式推出新款旗艦手機Galaxy Note 9,搭載高通Snapdragon 845處理器,並提供6GB/128GB 跟 8GB/512GB 兩個版本,預期將會有更穩定、持久的效能。但據外媒《Tom's Guide》指出,Note 9整體評測仍低於iPhone X。

《Tom's Guide》使用6GB/128GB型號的Note 9進行測試,與iPhone X、Galaxy S9 +、Pixel 2 XL等比較,在大多數項目中iPhone X仍名列前茅。觀察Geekbench 4跑分結果,雖然Note 9以8876分遠遠超過前代Note 8,但仍輸給OnePlus 6的9088分以及iPhone X的10357分。

在圖形運算跑分軟體3DMark上,Note 9的表現相當不錯,但仍輸給iPhone X及OnePlus 6。Note 9的得分為4639,略高於Galaxy S9 +的4634分,而帶有8GB RAM的OnePlus 6以5124以拔得頭籌,iPhone X則為4994分名列第2。

下一階段則為亮度測試,Note 9採用6.4吋Super AMOLED 面板,經測光錶測試亮度為604nits,比OnePlus 6及iPhone X的574nits更亮,但卻輸給自家Galaxy S9 +的630nits。值得一提的是,在此階段中卻測出大黑馬--LG的G7 ThinQ,亮度被測出高達900nits,令人驚豔。

Note 9有著驚人的廣色域,高達224%,遠遠優於iPhone X(128.6%),更使得LG G7(138.8%)在此階段黯然失色,不過OnePlus 6仍以240.3%在此階段取得勝利。

三星此款新旗艦機亮點不少,為加大散熱效率,Note 9更首次導入碳水冷系統,散熱效率預計可以提升3.5倍,但綜觀以上跑分結果,Note 9並沒有為消費者帶來特別驚艷的升級,同時卻祭出128GB版本999.99美元、512GB版本1249.99美元的新天價,實是考驗消費者信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