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自拍看這就知「人在台灣」! 酷吉根本TWICE新成員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長相甜美、個性呆萌,出道以來累積許多粉絲支持,平時在南韓忙著活動的她,在重要節日還是會努力排出空檔,悄悄返台和家人相聚,不過只要她回台灣,就一定會PO出和愛犬「酷吉」的合照,而且每一次都是新的非舊照,曝光率超高根本可以說是TWICE第10位成員了。

子瑜跟酷吉合照。(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子瑜曬出和愛犬酷吉合照報平安。(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跟酷吉合照。(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子瑜跟酷吉合照。(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子瑜日前特地回台過父親節,不過假期只有4天,9日下午就現身高雄小港機場,現已回到南韓工作,不過「照慣例」,她當天就在TWICE官方Instagram上新增和愛犬酷吉的自拍照,共有6張照片和2則影片,其中酷吉的獨照和獨拍影片就有4則,出場曝光率比主人還高。

TWICE子瑜悄悄回台灣! 寵溺抱著愛犬報平安。(圖/翻攝自TWICE IG)

▲▼子瑜幾乎每回台必和酷吉合照,也會大方跟歌迷分享。(圖/翻攝自IG)

▲▼周子瑜悄悄回台灣沒人發現! 素顏帶愛犬去吃義大利麵(圖/翻攝自IG)

▲▼周子瑜悄悄回台灣了! 車內曬素顏索吻:親親❤(圖/翻攝自TWICE Instagram)

▲子瑜。(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在台灣有酷吉陪伴,在南韓則是狗玩偶「民鐘」陪睡。(圖/翻攝自IG)

事實上,子瑜曾多次用和愛犬的合照,向歌迷報平安已經回到台灣,或是已經從台灣回南韓了,幾次還是她PO文後,外界才知道她悄悄回過家了,此次粉絲一看到有「酷吉」,也馬上就知道她已經回台一趟了,開心祝福:「和家人一起度過了難忘的時間吧,子瑜跟酷吉看起來都很愉悅。」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