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跑步、游泳8小時!咖啡汪一秒「瘸腳」 拖後腿爬行淚眼望爸

運動8小時咖啡汪瘸腳,淚眼望爸。(圖/臉書粉專咪嚕&迪迪&奇奇的生活日記提供)

▲米克斯奇奇運動完突然腳軟趴地,沒想到這行為卻只是在演戲!(圖/臉書粉專布布好可愛咪嚕&迪迪&奇奇的生活日記提供,下同。)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這個演技我給100分!住在桃園市蘆竹區的米克斯「奇奇」是個調皮的小男生,個性雖然活潑但卻很貼心;此外,牠還有項特殊才藝,那就是演戲。身為《狗老大寵物度假會館》店狗之一的奇奇,前陣子在園區開心的游泳、奔跑,沒想到大約8-9個小時後,牠卻突然拖後腿爬行,就像是瘸腳了,但其實背後的真相卻笑翻現場所有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由於飼主梁睿洋的老婆是《狗老大度假會館》的員工,所以她幾乎天天都帶著奇奇一起去上班。這天奇奇一如往常的開心游泳、在草皮上奔跑,不過沒多久後,牠竟一秒腳軟!影片中,奇奇疑似後腿無力,只能靠著前肢在草地上爬行,過程中牠還不時地抬起頭望著人群,皺著眉頭、眼泛淚光的模樣叫人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8小時咖啡汪瘸腳,淚眼望爸。(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布布好可愛)

▲奇奇原本可能想裝瘸搏同情,後來沒看到食物就自動站起來。

從畫面中可以清楚聽到,當一旁的狗友們見到奇奇「瘸腳」,紛紛都緊張的問,「你怎麼了?」奇奇聽到旁人的疑問,仍持續在草地上爬行,但沒想到大約10幾秒過後,牠竟站了起來且露出從容自然的表情,像是在尋找下一個玩樂地點。

梁睿洋表示,「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類似的影片,狗狗也是在地上爬行後來爬起來,沒想到我家兒子也會這招,看到哭笑不得~我的朋友錄了這段影片PO給我看,我就想說原來牠也會演戲。」有趣的是,愛搶鋒頭的奇奇很懂得看鏡頭,每天一早出籠子還會展現牠的肌肉線條要給家人看。

運動8小時咖啡汪瘸腳,淚眼望爸。(圖/臉書粉專咪嚕&迪迪&奇奇的生活日記提供)

▲奇奇是梁睿洋和老婆2年前認養的米克斯。

運動8小時咖啡汪瘸腳,淚眼望爸。(圖/臉書粉專咪嚕&迪迪&奇奇的生活日記提供)

▲梁睿洋家裡的3隻毛寶貝。

這則演技100的影片目前已突破1千次的觀看次數、還獲得上百個按讚數,網友們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可以去騙罐罐了」、「是腳麻吧XDD」、「哈哈哈厲害」、「肚皮癢不想用抓的就用磨的」。3年前國外有隻小黃狗浪浪拖著半殘的身軀緩慢地爬行在路邊,但沒多久後,小黃狗似乎發現沒人理,竟收起雙腿,4腳踏地快步逃離現場。(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狗狗汪星人裝瘸狗老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