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嘉瑜針鋒相對 姚文智:等等就聯絡她約見面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日前要「友柯」的民進黨議員高嘉瑜應主動退黨,高則回擊,要姚文智辭立委拉抬選情,雙方火藥味濃厚。姚文智10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下了節目就會跟高嘉瑜聯絡,討論見面事宜。」

▲▼高嘉瑜、姚文智。(合成照/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高嘉瑜、姚文智。(合成照/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姚文智目前的發言人群有立委吳思瑤、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等人,但傳出吳等人不願碰尖銳議題,才由向立委蘇治芬借將的青年發言人洪立齊上政論節目提「退黨說」。姚上午表示,因為吳現在在國外、阮也忙於議員選戰,既然委任洪立齊當發言人,他的談話就代表叫競選總部,「現在他還是我的發言人」,未來還是可以上節目。

不過,連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都認為洪立齊的發言不妥,姚文智說,昨天有和洪用電話討論,後來是海基會董事長姚人多有來與他討論,「人多建議我,不可以切割發言人,我昨天也是那樣說」;至於洪耀福的建議,姚文智只說「尊重」,也隨時與洪保持聯繫。

由於近日與高嘉瑜似乎有針鋒相對的情況,主持人現場想立刻連線高,雖然姚文智一度想阻止,但電話並未接通,姚也說,下了節目會立刻跟高嘉瑜聯繫,討論何時見面。主持人追問,是否要高嘉瑜道歉?姚則笑說,「不用道歉啦」。

姚文智強調,辭不辭立委社會有很多討論,黨還沒討論是否要辭立委,對他來說他都能接受;外界不必揣測自己是否有任何眷戀,「我根本就是背水一戰,我沒眷戀」,現在自己的市長選戰是代表團隊、代表民進黨,就連現在的立委身分也是代表黨,要不要辭立委黨也要與團隊、黨共同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