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上節目狂讚柯P 余莓莓翻白眼說「夠了」

▲高嘉瑜、余莓莓。(圖/翻攝YouTube)

▲高嘉瑜、余莓莓。(圖/翻攝年代新聞CH50 YouTube)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民進黨議員高嘉瑜近日因與同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陣營互嗆引發熱議。高嘉瑜3日上年代《新聞面對面》時,在節目中狂讚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對自家推出的參選人姚文智的政策輕描淡寫帶過,讓同場的媒體人余莓莓忍不住翻白眼,還對高說「夠了」、「所以柯文哲很棒棒」,影片最近被網友翻出,同樣引發不少討論。

高嘉瑜在《新聞面對面》中,以柯P解決南港工業區改建為例,狂讚柯文哲在北市的施政讓年輕人有感,讓國民黨議員戴錫欽先是忍不住回應:「姚文智有嘉瑜這樣的同志,一直在幫柯文哲宣揚他的政績,姚文智的民調怎麼會好呢?小英下去也沒用!」接著高嘉瑜開始提到姚文智的政策時卻一下子就帶過,讓一旁的余莓莓看不下去直翻白眼,先是數度插話說「夠了」、「能不能別再講了」、「所以柯文哲好棒棒」,最後更直接要高嘉瑜「你不要再講柯文哲,我真的覺得夠了。」

余莓莓8日上民視《台灣最前線》時再度提到此事,她認為市議應該是監督市政而不是啦啦隊,尤其高嘉瑜剛好是港湖區的議員,但內湖交通卻如此退步,這對支持者來說情何以堪,要高瑜嘉不要再用「水汪汪大眼睛在那邊很可憐的樣子博取同情,我真的覺得適可而止!」

高嘉瑜與余莓莓的互動吸引網友留言,有網友支持高嘉瑜,認為民進黨應該要包容不同聲音,但也有網友支持余莓莓認為只有她敢講真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