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人多看不下去 手稿提點姚文智:「立刻把貓動畫給我停掉!」

▲▼姚文智於8月5日po出「Yao爸的Togi週記」第一集,引起網友痛罵「得罪貓奴之後換宅宅了」。(圖/翻攝自姚文智翻台北臉書粉絲專頁)

▲姚文智po出「Yao爸的Togi週記」,但現在已被刪光。(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風波不斷,近期因為抱貓事件被貓奴罵翻,他的臉書粉絲頁5日則貼出「Yao爸的Togi週記」,借貓咪之口嗆聲要「教訓鍵盤酸民」,反遭網友圍攻。姚文智10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總統蔡英文的重要文膽、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也透過手稿提點他,「立刻把貓的動畫給我停掉!」

因抱貓事件讓姚文智被網友酸爆,姚文智日前在臉書公布愛貓Togi的漫畫及圖片,漫畫裡的Togi三世說:「欺侮Tao爸鍵盤酸民就讓我來教訓他們啊!」此文一出,再度引起網友痛批,而姚文智前天臉書無預警關閉數小時,等到粉絲頁回來後,Togi週記已經全部消失。姚辦表示,因作者已經另開臉書專頁「Togi Diary」,因此重新開張的姚文智粉專將不再連載。

姚文智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說,姚人多昨晚有來跟他討論一下,並帶給他一個親手寫的紙條,上面有多點建議,其中就包含「立刻把貓的動畫給我停掉!!!酸民再酸,也是市民」。

對於愛貓Togi事件所掀起的風波,民進黨內情人士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後,黨內或輔選同志都有跟姚文智建議過此舉不宜,應另闢議題戰場,回歸到政策與市政上的討論,但姚陣營並沒有採納。如今連姚人多都跳出來講話,而重新開張的姚文智粉專也不再連載,應該算是有把話聽進去了。

▼姚人多給姚文智的提點。(圖/Hit Fm提供)

▲▼姚人多給姚文智的提點。(圖/Hit Fm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