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友3進廚房熬煮「流湯雞翅」!他一咬噴綠汁 網揭真相:有小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份愛不知道還能撐多久?或許是等我胃癌那天...」一名男廚師不小心透露自己愛吃雞肉,從此過著痛苦的日子,前幾天才吃到女友親自下廚的「可樂雞翅」、「車諾比雞腿」,才忍吐挺過來而已,現在又收到「杏仁味雞翅」差點軟腳;最有趣的是,3樣暗黑料理中有2樣是盎然的綠色,讓網友大笑神揭真相。

▲▼女友3進廚房煮「流湯雞翅」!他一咬噴綠汁 網揭劈腿真相:帽子戴好。(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女友暗黑料理第3力作「流湯雞翅」,滷的十分入味。(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男廚師6、7日分別PO出女友精心烹煮的料理「可樂雞翅」、「車諾比雞腿」照片,只見畫面中,雞腿染上一層綠油油的醬汁,多到還能淋在白飯裡增添口感;而可樂雞翅更加厲害,不僅已煮到有點軟爛,外表還發黑「中毒」,醬汁黏稠到發泡,一看就讓人驚恐止步。

看見女友特地學習下廚做愛心料理,男廚師淚眼含框忍吐啃咬吞下,沒想到肚子才逃過2天而已,他9日再度PO出最心暗黑料理「杏仁味雞翅」。只是這次料理更加恐怖,只見雞翅滷的十分入味,醬汁都已滲進肉裡,上面還有一點杏仁點綴,只可惜綠色外表太過嚇人,吃下得需要唱一首梁靜茹《勇氣》。

▲▼女友做愛的料理!魔幻「車諾比雞腿」流綠汁 廚師男比讚後吃了。(圖/翻攝靠北女友)

▲廚師男前幾天吃下女友親手製作的料理後,比了一個大大的讚。(圖/翻攝靠北女友)

男廚師在貼文上寫道,前幾天吃到雞翅、雞腿料理後,他已經跟女友說「放假在教妳做料理」,沒想到對方還是堅持自己來,「廚藝是講天份的,不會就別學了啊...。」

雖然男廚師很崩潰,但他為了兩人的愛情未來,忍痛啃咬吞下。男廚師表示,女友做的愛心,捏著下體也是要吃完,「我就跟大家分享一樣味道吧,廁所清潔劑知道吧?沒錯她加了杏仁,至於為什麼是綠色,她沒跟我說配方,這份愛不知道還能撐多久?或許是等我胃癌那天...。」

▲▼女友做愛的料理!魔幻「車諾比雞腿」流綠汁 廚師男比讚後吃了。(圖/翻攝靠北女友)

▲不知道可樂雞翅的味道如何...?(圖/翻攝靠北女友)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X,你女友現在是在錄暗黑廚房節目喔」、「有點像我女兒的屎」、「戚家上上下下二十餘口都可以毒死了,不用喝糖水了」、「我本來以為是蟲,放大一看還是雞翅」、「告訴我這翡翠綠怎麼調的,好猛」。

由於3次暗黑料理有2次都是綠色的,有網友神揭真相說,「你女友一直煮綠色的食物給你吃,一定在暗示你什麼」、「綠帽戴好戴滿」、「為你推出愛的綠色專案,送你新帽子,要戴好喔」、「她想讓你從裡綠到外?」、「她在提醒你被綠了」、「就說他在暗示你,你怎麼不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