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瑞士恐怖「黑色土石流」狂衝 撞上橋墩就像「火山爆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阿爾卑斯山的一個名為Grugnay的小村莊,在7日晚上因為一場暴雨,導致村莊遭受恐怖的「黑色土石流」侵襲。土石流從山上沖下,強烈的力量將橋墩撞壞,夾帶其中的土石更隨著一波一波的撞擊噴射而四處散落,就像火山爆發一樣,恐怖的景象被當地村民錄下,從影片中還能聽到旁人的尖叫聲。

▲▼(圖/翻攝自Facebook/Nathan Coudray)

▲土石流衝過橋墩的恐怖模樣。(圖/翻攝自Facebook/Nathan Coudray

根據外媒報導,瑞士沙漠松鎮(Chamoson)的Grugnay村7日晚上約7點15分左右,因為當地先前大量降雨,溪流水量過滿,造成土石流的發生;水流夾雜著黑色的土石沿著河道沖刷下山,又快又猛,土石堆裡的碎片、黑泥撞到橋墩後飛濺噴射出來,砸中一旁轎車、房屋,就像小型火山噴發一樣。

從居民上傳的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土石流將河道塞滿之後,有些土石就這樣「溢」到一旁道路上,甚至是往民宅的方顯前進,模樣險象環生。據悉,這場土石流持續了約1小時的時間,一些居民被協助撤離;不過當地警方表示,沒有任何人員傷亡,只有幾座建築物和幾輛車受到損壞。

當地居民班諾億特(Benoit)表示,當時他聽到震耳欲聾的聲音,並且看到第一波土石流沖刷下來,他趕緊把門關上,雖然車庫門被損壞了,不過幸運的是,土石流在靠近家門的1.6英尺前(約0.5公尺)停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