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飯店禁穿三角泳褲 男同志被轟出泳池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唐納霍(Chris Donohoe)日前疑似穿著同性戀內褲,被「賭城」拉斯維加斯萬利賭場(Encore Las Vegas)附屬的海灘俱樂部(Beach Club)工作人員趕出去,理由是服裝不適當,所以不能出席派對。唐納霍也將整個過程錄起來放上臉書,讓網友評評理這家飯店是否有「歧同」的意味。

據了解,當時唐納霍正要進去拉斯維加斯萬利賭場的海灘俱樂部,卻被飯店經理攔下來,不准他入場。對此,唐納霍說,飯店經理因為他穿著一條鵝黃色三角泳褲(Mr. Turk),就說他違反「禁止穿緊身三角泳褲(Speedo)」的規定,還語帶歧視同性戀,甚至飯店內也沒有任何告示指不能穿緊身三角泳褲。

不過,飯店經理澄清,飯店規定不能穿著寬鬆衣服、牛仔褲、籃球褲,而泳裝也有所限制,不能穿著暴露或不雅的泳裝,他認為唐納霍的泳裝過度暴露又顯眼,不適合此場所,因此有禮貌得將他請出去。

唐納霍將和經理爭執過程放上臉書,引發網友論戰指飯店經理侵犯人權,他也認為經理的意思就是「因為他是男同志、又穿這家飯店不能忍受的同志三角泳褲,才會被趕」。

隨後,飯店業者向唐納霍道歉,並廢除了飯店經理聲稱的「隱形條款」禁止穿緊身三角泳褲出席趴踢。唐納霍也下架影片,並在臉書寫下「他被這次的經驗嚇到,因為這件事他幾乎無法入睡,但他認為這是一個正向的改變,改變大眾對同性戀歧視刻板印象,也謝謝過去幾天幫助他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