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游泳被鯊魚咬…大腿留「6大洞」 衰男:牠撞我還想吃我

▲▼(圖/翻攝自YouTube/foxnews)

▲男子海中游泳被鯊魚咬,大腿上留下6個大傷口。(圖/翻攝自fox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加爾維斯敦郡玻利瓦爾半島的水晶海灘,在近日出現鯊魚。一名42歲的男子9日早上,在當地的海裡游泳時遭到一隻鯊魚衝撞,右大腿被咬出一個大傷口,腿上還殘留著清晰可見的「6個齒痕」。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受傷的男子表示,「鯊魚撞了牠一下之後,開始想要吃掉他」,此外他的大腿更被鯊魚的牙齒,深深地咬出6個大洞,模樣十分嚇人;該名男子在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也順利出院。

當時在水晶海灘駐守,並將受傷男子帶去緊急治療的中衛格雷(Lieutenant Greg Hayes)表示,攻擊男子的應該是一種體型較小的黑頭鯊,鯊魚只咬一口或是主動攻擊人的情形很少見,但是該區海岸附近是真的有不少鯊魚。

報導中指出,當地居民也稱,他們看過很多鯊魚游的很靠近沙灘;從1900年以來,德州發生過58起鯊魚攻擊事件,一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有18起的發生地點就在加爾維斯敦郡。根據德州公園和野生動物部門的調查顯示,今年夏天加爾維斯敦郡發生的鯊魚攻擊事件,相較於往年頻繁許多。

▼鯊魚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非當事鯊魚)

▲▼鯊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