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臉被劃3刀!剖腹嬰傷口爆血 母心痛:還沒出生就被醫生毀容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一位新手媽媽日前在一間婦產科以剖腹產下孩子後,還來不及感受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就赫然發現剛出生的寶寶臉上竟有3道1.5公分的「刀痕」,3道傷口上甚至鮮血直冒。原來寶寶臉上的刀痕竟是醫生在進行剖腹手術時「不小心」劃傷的,看見被嚇壞的父母,執刀醫師甚至還說道,「沒關係,寶寶的傷口很快就會癒合。」讓受害人氣的決定要向院方提告。

根據JTBC報導,這名媽媽日前在京畿道的一間婦產科接受剖腹產手術,然而原本是值得喜悅的事,卻變成受害媽媽與丈夫的噩夢。在手術結束後,護理師將寶寶處理乾淨,抱到媽媽面前時,寶寶左臉下方臉頰竟然出現3道長達1.5公分的刀痕,甚至還不停冒血。

沒想到事發後,執刀醫師馬上就在手術是坦承自己的疏失,但醫師不但沒有道歉竟還一副「這很正常」的態度說道,「沒什麼好辯解的,的確是我的疏失,但寶寶通常傷口很快就癒合,也不太會留疤。」受害父母表示,事發當下,寶寶臉上鮮血直流,根本不是小型醫療事故,更何況醫生毫無悔意,讓她氣得投書媒體。

院方事後向受害父母表示,願意扣除剖腹產手術費用的20%並加上400萬韓幣(約台幣11萬元)的賠償金。但受害父母認為,院方與醫生毫無悔意,因此決定採取法律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