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9個字釣出野生黃國昌、高嘉瑜 網友搶「朝聖」

▲▼周偉航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粉絲專頁)

▲周偉航在臉書發文引來兩位網友熱愛的立委、議員到場。(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粉絲專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一篇PO文,竟然釣出野生戰神、野生美女議員的留言。

周偉航在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文:「靠杯,高嘉瑜把我週一蘋果要用的梗先用掉了!」,這篇短短幾字的發文竟然引來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前來留言說「學長再想新梗,100種幫姚文智勝選的方法,我只想了1種,還有99種噢。」但周偉航則回說:「我很忙不要隨便出題目!!!」網友見狀紛紛前來朝聖說「野生的+<>< 議員出現喇~」、「嘉瑜嘉瑜得第一」、「看到嘉瑜就給讚」、「野生的老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偉航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粉絲專頁)

▲議員高嘉瑜以及立委黃國昌都來留言。(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粉絲專頁)

不過其實稍早周偉航自己也坦言「其實我也是偷國昌的」,網友則趣味的說「了不起,承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前來說「周兄客氣了,倡議正確理念,大家一起來,沒有誰偷誰的問題!」,再度引來網友潮勝「野生戰神」的降臨。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高嘉瑜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美女議員高嘉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到底周偉航要寫什麼被高嘉瑜破哏了呢?周偉航也在臉書發文透露,就是高嘉瑜日前建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先辭立委」一事,周偉航針對此事發文「選縣市長的區域立委們該辭職嗎?」,他文中分析身為立委的縣市長參選人辭或不辭,背後存在的學問。他指出,選情看好者,提前辭職理所當然,可以擺平「躺著選」的質疑,表明背水一戰的鬥志,另一方面也可成人美事,減少爭議。

但激戰區,甚至是弱勢選將的算盤,就沒那麼好打。在激戰區若先辭立委又輸了縣市長,可能連立委補選都會同步輸掉,損失不只是個人,更是全黨的。

周偉航同時也點名姚文智和林為洲,他指出退出國民黨參選新竹縣長的立委林為洲,現在沒有黨籍只能靠立委職缺來喊話,如果少了立委身分,根本什麼都不是,為了維持聲量不可能辭。姚文智因民調低迷,市長選舉已不被看好,如果還先辭立委,就真的幾乎毫無底牌了。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